孤坟多是少年人



下面这篇是我在2006或2007年时有感而发写在friendster部落格的短文。不知不觉五年就这样过去了,五年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,但发生的变化真的很大。逝者已矣,希望他们可以安息。


前天,母亲打电话跟我说,我姨丈公的外孙打羽球后昏迷不醒,他的朋友们都手足无措,唯有立刻将他送到医院去。只是送到医院时,医生说已经太迟了,一个即将要为社会服务的准工程师就这样离开了。虽然我与他素未谋面,但是我听了,也为这个社会惋惜。一个平时身强体健的年轻人,也是逃不过无常鬼的索命。这就是自然法则,也让我再次体会到生命就在呼吸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