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请佛像的经历4

我就问老板娘能不能只供请阿弥陀佛。老板娘说可以,接下来还介绍我该搭配什么样的香炉和灯比较适合。

“老板娘,香炉可以拿云石的让我看看吗?”

“可以,不过供佛的话,白瓷的香炉会比较适合。” 老板娘一说完,就将佛像抬了过来,再拿几个不同的香炉来比较看看。

“这尊佛像是立的,拿比较高的炉就比较搭配。” 话还未说完,老板娘就拿了比较高的香炉来,炉上面印着大大个金色的“佛”字,两旁是法界、蒙熏,后面还有心经。一看,还真的是完美的搭配,当下就要了这个香炉。

”那接下来是佛前的一对灯,拜佛的话,就选莲花灯吧,这是最新的LED灯,有不同的尺寸和颜色。“老板娘又拿出了几个尺寸和颜色让我挑。

这灯很精致,我就选了一对尺寸比较大的,粉红色的灯。

这些都挑选好后,老板娘就帮忙准备要摆放在炉内的东西,都是一些谷豆和香灰之类的东西。

过后付钱时,老板娘就将佛像的眼用红纸盖着,因为还未开光。

接下来,就去隔壁的神台店看看佛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Th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