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1大地震见闻录后续


4月12日早上6点20分,我已经醒了,只是躺着赖床。突然间整个窗口被强光闪到超亮,过了几秒就轰隆隆的打雷了,接着就引起周围警铃的“共鸣”。被轰了起来的我,自然反应就是看看旁边的老大有没有被吓醒,还好她还是在熟睡中。

梳洗后,我就马上登录部落格,一面喝着香浓的咖啡,一面继续写昨天还没有讲完的经历。

昨晚五点多我们出了皇后湾,到了海湾大道,又继续塞车,还以为是大家要驾车逃离槟城。过了大道的瓶颈 -- 人行天桥,车流就很顺了,原因是左边紧急车道被关闭来进行扩建工程。

驶出大桥后,就直接前往双威嘉年华去和岳父母会合。进入了室内停车场,很容易地我们就找到了停车位,是四点多的地震造成了不少人离开商场了吧。见到岳父母后,在商场内又碰到了亲戚,寒暄了一阵,我们就一起前往百盛的客服柜台办点事。

到了柜台,刚要轮到我们的时候,坐在柜台的服务人员,一位圆圆的印度婆马上用国语尖叫道,“又震了!又震了!你们有没有感觉到?”那时我们都是站着,老实说我是感觉不到什么,就看看大家的反应。

“还一直摇啊,我忍受不了了,我要离开这里了。”印度婆说完,就起身走开了。我们也跟着离开,途中我还看到吊着摆卖的平底锅一直在摇来摇去,有些还轻轻地发出碰撞声,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次的震动轻微了许多。好笑的是,又看到几位百盛的工作人员连跑带跳地逃命。我们也觉得待不下去了,就共乘一辆车去才能园吃晚餐。

八点十分,我又回到双威,从卸货处走进底楼时,我才发现到整个商场已经打烊了,只剩下零零落落的工作人员在收拾店铺。我也跑了好几轮才找到停车缴银机。出了停车场,看到旁边的万顺还在营业中,只是人也不多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hareThis